close

<前進內蒙大草原-希拉穆仁〉

當飛機抵達時,心情是非常雀躍的.呼和浩特.這個從未想過會來探訪的城市,如此真實的出現在我的眼前

日出前的光暈,染紅了整座城市.站在窗邊.我看著這美麗的景緻,內蒙給我的第一印象,竟是如此讓人格外心動,飛行中的疲憊,立刻一掃而空.我必須承認,我喜歡上了這座城市

這次來到內蒙,很幸運的有機會前往草原一探究竟...

     

 

從呼和浩特前往最近的希拉穆仁草原,大約需要2小時的車程,一路山景逐漸消失,一望無際的草原景色浮現眼前,而一堆堆的蒙古包,更群聚似的散落在各處

來到希拉穆仁,迎賓酒,騎馬奔馳,賽馬晚上的全羊大餐,該有的活動,一樣都沒少...但在這兒,最吸引我的還是那一望無際的草原,以及極具特色的蒙古包

      

 

蒙古包分為兩種,一種是真正的蒙古包,但聽說熱水不足,半夜冷風會鑽進帳篷內 ; 而另一種是給觀光客住的戰車蒙古包,該有的衛浴設備俱全外,還有暖氣相伴...

  丨

  

 

 

 

草原的早晚溫差非常大,白天陽光直射到眼睛睜不開,風雖然大,但披件薄外套就好,但一到夜晚,卻冷到得從行李裡面,拿出備用的毛圍巾,把自己層層裹住,

而夜晚最美的莫過於,無光害的星空,星星佈了滿天,一閃一閃的,就在那遼闊的草原,就這樣的.我靜靜坐在草原中,發了呆.享受著那天夜晚的寧靜...

  

 

原來回歸寧靜.可以如此自在...那一年....我...在希拉穆仁

arrow
arrow

    愛上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