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〈走訪 蘭州〉

經過4個多小時飛行,今年的4月份,終於來到了甘肅蘭州....

  

 

從機場到飯店,最吸引我目光的,是眼前一整片的黃土高原。來這兒前,並沒有預期會看見黃土高原

因此當車子奔馳穿越過時,心情非常雀躍,大夥目不轉睛,拿著相機猛拍照,深怕下個轉彎後,就看不見這景象....

  

 

蘭州,是前往絲路旅遊的景點之一!除了著名的蘭州拉麵外,也是黃河穿越的城市!

來到了中山橋(黃河第一橋),是欣賞黃河的最佳地點,站在橋中間,看著夕陽景色,十分愜意!

 

 

     

 

河邊種滿了一整排我很喜愛的柳樹,而另一邊則是白塔山風景!

 

  

 

岸邊有舊時的傳統交通工具「羊皮筏子」及現代化的快艇,在橋上,不時會遇到有人問''要不要搭快艇''。

而羊皮筏子用了13個羊皮囊綁在一起,搭乘一次,一個人要80人民幣,雖然有特色,但真的也不便宜!

 

  

 
arrow
arrow

    愛上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